close


OH~亂了......慌了......
看首圖的妞們千萬別以為我是要把它們給裝進垃圾袋裡唷!
實在是因為我太懶了 ~ 趁著要過年我只好來個清倉大整理
順便來看看這些鞋子陪我走遍了多少地方.甚至出現了歲月的痕跡了(不捨)

首先先來介紹近期買的鞋款....都還來不及穿上它就來亮相

秋冬款閃鑽波西米亞拖鞋
每年進入秋冬寒冷的季節總是以黑.灰.咖啡的深色系為主流
鮮豔而不誇張的紅色有時候也是腳上注目的焦點之一
誰說冬天一定要把美麗的腳背藏起來呢? XD///

夏日海灘-彩珠契型涼鞋
雖然夏天已經過去了....
但在逛街時看到這一雙還是燒到我了
因為是最後要出清了原本抱著買下它的期望不大去試穿
沒想到厚厚的軟墊竟如此好穿好走
尤其是鞋跟不高.契型坡度設計小
整個大受我喜愛啊!哈哈....包走

粉紫交叉編織高跟鞋
朋友送的生日禮之一
大部分都穿它上班居多

(韓)高人氣手工鑲鑽露趾涼鞋
一閃一閃亮晶晶(唱~)
一眼就看中這雙閃到不行的華麗舞鞋
穿上它都忍不住想來段國標舞了(哈哈)
(又在幻想了...我哪會跳啊!醒醒吧~)
真是又殺又燒(騷)。。。嘻
氣勢~有沒有..有沒有...

流行不敗經典黑白配色高跟鞋
首先不得不誇讚這雙鞋的穩定度一級棒
上扣環設計也是大加分
簡約的設計感既可搭優雅洋裝
也可配個性牛仔褲
重點是後跟穩固又好走
(但高跟鞋再好走始終不適合逛街時後穿)

率性鉚釘羅馬鞋
雖然穿了它很多次了
但一直沒機會照到它在我腳上的感覺
這是在一中街買的.當初為了好看又很帥氣
所以一口氣把它買回家.結果發現因為跟太高又細
我居然變得不太會走路了~噗

毛線彩球花娃娃鞋
一看就很有秋冬的氣息
前面的多彩花球穿在腳上更突顯了年輕可愛的風格^_^

黑色典雅低跟包鞋
之前服務業必須長時間站立走動
所以忍痛進百貨公司選了這一雙看似不太起眼的鞋款
雖是長相普通又平凡
但卻舒適性佳.包覆性也好

new balance超舒適運動鞋
很久很久沒買過運動鞋的我
近一年因為開始上有氧課程之後
開始也買了適合運動時穿的鞋款
(雖然開始被我的醫師禁止去運動了.不過我想再過一段時間我會有機會再穿上它去上課的)

PUMA 輕盈慢跑鞋
雖然不曾穿上它去慢跑一下
不過它也跟我走遍不少山區欣賞美景
尤其是穿它上山走路都不會覺得腳步重重
鞋子輕就是有這個好處^_^

內裹毛茸茸及膝靴
說它是雙雪靴其實不為過吧!
因為它的保暖程度
即使是寒流來襲只要穿上這一雙就不再是冷凍腳了
天氣好的話穿上這一雙可是會暖到想脫鞋唷!!XD

咖啡色系西部牛仔側面編織靴
100%純羊皮製成的及膝靴
上V開口設計有腿部拉長的視覺效果
右下的照片拍得太暗了~看不太出靴型(抱歉)

小流蘇造型靴
這一雙也是好搭配鞋款之一
穿上黑靴就是顯瘦啦!!!!!!!!!

深咖啡金扣過膝長靴
這是我的第一雙過膝靴
以前總是認為胖胖腿不適合穿長靴
但後來還是不死心地去找適合我的靴子
總算讓我找到了
雖然看起來還是掩飾不了我腿粗的事實(淚奔)
但好像有那麼一點比例變好了 ^ 0 ^

金扣環娃娃鞋
也是為了工作而買的鞋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腳又大了
好像開始變得有點小了.所以都不太常穿它出門了

粉嫩色系蝴蝶結娃娃鞋
跟著我出遊外拍也是踏遍森林喔!
有看出一點被折磨的老態了吧~呵呵

編織系蕾絲契型跟鞋
女人總是會有鞋櫃缺一雙的心態
這一雙正是我鞋櫃缺的...嘻

布蕾絲配色魚口鞋
即使是Lady的鞋我還是一派輕鬆的穿搭
簡單的蕾絲白T+小短褲
而不一定要正式的服裝或正式的場合才可以穿出鞋的美感喔!

AS高跟魚口鞋
它最強的不外乎就是穿上它征服了合歡山頂囉!
穿高跟鞋上山頂我可是頭一遭哪~
還好這一雙是厚底跟.不然我一定陣亡在半路上才是

禦寒雪地登山鞋
雪地征戰好穿好保暖
走進雪世界的北海道就是要有這麼一雙好鞋
不只禦寒.好穿更防滑
對付北海道這種寒天就是要它才抵擋得住

金灑亮片涼鞋
穿上長裙就屬它最好搭了
外拍跟海邊我都需要穿上它出門
十足有夏天FU~

牛仔寶石涼鞋
外拍涼鞋款2號
穿起來有些磨腳所以純屬搭配用

米白色木頭底高跟鞋
第一次的外拍就是穿上它殺光所有底片

帆布鞋
這一雙真的是有古老歷史的鞋子
看鞋圖就知道它經歷多少的歲月跟陪我走過多少地方了
鞋髒又老舊不說
光看那內裡被我磨的都破皮了
就知道我穿上它走遍大街小巷.上山或是下海都要帶著它才行
直到現在它已殘破不堪了我還是依舊不捨得丟掉
出門選鞋~它依然還是我心中的百搭首選^ ^

花了假日的一個下午
我一一的把它們都整理了一遍.
再好好的放進每個屬於它們的鞋盒裡


Elaine絮語~
每雙鞋都有屬於它自己的特色與功能
不管是不是百搭鞋款
都會有主人穿出不一樣的風格與品味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