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冬天敗完之後
又再次發揮了女人愛美的天性
敗了一堆便宜的春夏好搭物....哈哈
讓這個夏天變得不一樣了起來

北國灰的兩件式針織上衣內搭小可愛
長版包臀衣透露小小性感
利用底下抽繩黑色小毛球可變換上衣長度

平口連身七分縮口褲
棉麻柔軟的舒服感
最適合炎熱的夏天穿了
配上個球鞋感覺活力都來了
不過我都是穿去運動的啦!
超好活動的....其實很想再買個1.2件回來的
可惜賣家下架了~嗚嗚

這件背心是純粹買來內搭穿的
灰色~好搭色之一
夏天就靠你來襯托我的
外衣囉!

細肩帶連身褲裙
每年流行不敗的小碎花+雪紡
搭上內裡褲管若隱若現的小蕾絲
正是夏天女人的最愛....
涼爽.透氣.舒適又帶有飄逸感
哪個女人能不心動呢?!

可愛的叢林長耳兔T桖
讓活蹦亂跳的兔子帶你盡情玩樂夏天
一路的休閒

閃鑽小熊棉T
會看上這件是因為小熊的可愛跟衣帽的綠鑽突顯
不只這樣喔!~
連熊身上都有小鑽
所以我很愛......哈哈

雪紡紗娃娃裝
純白色系的雪紡一直都有一種浪漫的飄逸感
可以可愛也可以甜美
最重要的是~
夏天穿真的很涼快

粉金點點雪紡衣
穿出優雅公主氣質
低領口設計露出女人最美的性感鎖骨

雙色拼接連身洋裝
利用黑白條紋轉移小腹婆妹妹的困擾
修飾效果不錯....
下擺裙設計也讓腿部看起來顯瘦
(以上這些衣服都是在網路上購買的喔!)
質料也都不會太粗糙...又便宜

網購雙色串珠大圈圈造型耳環
整個性感成熟的風格
絕對是所有人注目的焦點
我愛圈圈大耳環^^哈

造型水鑽替換肩帶
閃耀夏天的熱情
露出美背美肩的必備品
夏天絕對少不了它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知道它.也用過它
洗完會有淡淡香橙的味道
而且髮質也會變得柔細.滑順
配上潤髮乳更是...讚
它居然讓我不聽話的毛髮.順暢了起來呢!

看了格友的介紹
剛好去屈X氏看到在做促銷+1元多一件
所以就買了2盒不同的回來試試看
由於皮膚為敏感型肌膚
對於敷紙面膜這事兒
我幾乎是完全不能碰的..
而這一款算是低刺激性也抗敏感的
所以敷上去是完全不會抗排斥的
讓我很放心~不過效果嘛!!!
沒有更差那就還算是好的產品嚕

前陣子很熱門的香蕉夾
在朋友的店裡看到
他就急推薦這支....說夾起來很有氣質
所以我就帶了

而這兩支是我自己喜歡的
後面毛呢格子的夾起來很有學生氣息
前面的粉紅毛毛鑽夾起來很貴氣
很適合出席宴會時候做搭配

這三支原本是我要掏錢買的
結果朋友叫我三支都拿走卻不需要付款
大方到我嚇一跳.....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的收下它們
畢竟開店是要做生意的.他卻不收我的
我只能在這大聲的說"感謝您"
我的好朋友....



為了運動的最佳工具鞋
New Balance避震跑鞋
穩定支撐及多重吸震墊設計
獨家高密度炭膠耐磨材質
具有良好的避震及壓縮性
的確~穿去運動果真不一樣
2000元花的值得了
 
 這雙公主風的甜美蕾絲魚口鞋
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不管穿甚麼也都很好搭配喔!
重點是它不貴...所以我很喜歡

這一雙羅馬鞋~也是跟上一雙一起購買的平價款
夏天想露出修長美腿一切就靠它了
當初會看上這雙的原因是~總覺得這雙鞋有一種野性美
剛好也沒有這類的鞋款.所以我就敗下去了
女人嘛!總是控制不了高跟鞋的誘惑...

最近迷上這種毛毛球小吊飾
讓我陷入一陣瘋狂
不過我沒有多買
因為要挑到毛軟.舒服又蓬的真的不好找
重要的是一定不能掉毛
所以逛遍了一中街全部好不容易才找到這一個
價錢也好平實喔~敗敗敗下去
而且它好輕好輕.吊在手機上不會造成手機的負擔
台中一中街真的好多新奇小物耶!!!
而且也很好逛.感覺也比逢甲好一些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搜刮

PS.3月讓我好滿足
但是讓我的荷包空虛.寂寞.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