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好姊妹要去韓國.難得有這個機會當然要請他代買美妝品囉!!!
雖然台灣有些都有進.不過價格卻是相差甚遠 
所以只要有去韓國就是不能放過啦!~哈

IPKN高係數防曬BB霜
這一款是幾年前朋友去韓國買給我的BB霜
擦上去很輕。薄。透亮。
修飾膚色的效果很好.也不需要再上蜜粉定妝
重點是不油不黏膩...
不像某些品牌BB霜會偏黏稠.不好推勻
一整天下來還會冒痘痘或小粉刺
平常我不上底妝或蜜粉的
這一支是我用過最適合我混和肌的BB霜了
現在聽說最新的叫"CC霜"
也是朋友強力推薦的新貨色

EH ~ 濃密纖長睫毛膏
原本要買的是另一支..不過它斷貨了
所以朋友買這支回來給我
剛開始看到刷頭還想說刷頭好短又跟台灣的不一樣
但是~一刷上去好黑好濃密
用量也很省.不用重複來回刷.只要從睫毛根部開始刷1~2次就可以讓睫毛又黑又長的喔!

身體去角質刷布
據說韓國人每天都用這個在洗澡
這也是朋友之前有買給我用
第一次刷的時候好痛呀!!!!!XD
不過這刷完之後皮膚真的有變光滑好摸
哈~以前洗澡都亂洗一通.用了這個之後發覺皮膚差好多喔!!!!!!!

護手霜
冬天就是要保護美美的雙手
這一款擦了會出水的護手霜整個大受喜愛
淡淡的香味讓人聞了都會不自覺的心情好
最讓人驚訝的還是那個會由乳霜轉換成水狀的神奇
不會黏膩又有水水的滋潤
以前總是不太喜歡護手霜的黏
現在卻愛上了護手霜的水潤感

EH ~ 糖果色系列指彩
原本選定的顏色都整個大缺貨
朋友說架上全是空的.只剩下這幾個繽紛色
所以我的珊瑚藍跟迷霧紫都沒買到啦!!!!!
秋冬色系嚴重缺貨.所以先買了夏天糖果系列回來 
準備今年夏天為指甲換上新裝

Q10身體乳液+沐浴乳

EH ~ 360度豐唇蜜
#17#18水感女神限量新色
豐唇效果很棒.唇紋修飾的也很好
具有滋潤護唇的效果.即使不上護唇膏也很ok ^ ^
上色持久度也很不錯....
只可惜本小姐的唇色本來就太紅潤
擦不出淡淡粉橘的效果~有些小小失望

EH ~ 水感女神喚顏腮紅蜜
我買的是一號紅色
凝膠型的腮紅總是會讓人不知道第一次該怎麼抓用量
所以只好先憑感覺囉!
輕輕點在兩頰處凝膠馬上就變成液狀的保濕水
推勻後會發現妝感很自然
就像是由皮膚透出的淡淡紅潤
小小一條很方便攜帶
(有時候皮膚乾燥會比較容易吃妝.但可以再補上)

EH ~ 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
果凍式的ㄉㄨㄞ ㄉㄨㄞ凝凍打開有一種淡淡的蜜桃香味
這是水洗式的超保濕凍膜....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水洗式的面膜
因為常常都要等時間然後再洗掉
但這一款真的強力推薦"乾"妹妹使用
不只超大罐連用量也非常省.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達到強力保水肌膚的功效
洗完臉做完基本步驟後敷上這一層冰冰涼涼的凍膜.即使沒洗掉到隔天早上再洗也沒關係喔!
敷完就會明顯感覺到臉變得Q彈Q彈的.連明亮度也增加了
每天敷也不會刺激臉部.尤其敷完之後臉超級保濕的~最近真是愛翻它了




     Elaine小絮語~

                        除了保濕還是保濕的美妝保養小物

                        的確很適合我這種要保濕保水又不要黏的龜毛性

                        以上我所買的小物.真的每一個都大受我喜愛
 
                        保水度絕佳又沒有過度的黏稠感.

                        效果顯見也是100%

                        下次自己去一趟韓國一定要好好的大採買一番才行

                        雖然有些東西在台灣是找得到的...但在韓國買真的是超級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