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0這一天準備跟朋友先提前慶祝我的生日
所以下班後朋友帶我去吃一家最近很火紅的鐵板燒
聽說很難訂到位子的.
這家標榜著五星級大師的料理.讓名聲很快的響起來
現在就來品嚐看看這大師級的料理



這是套餐式的menu.感覺是不是跟一般的鐵板燒有著很大的不同呢?
準備點餐嚕~



看這簡直就是走進高級餐廳裡用餐的fu嘛!~
很有日本的味兒.....
上面是我的碎番茄沙拉麵包-這一道一定要趁熱吃.因為麵包是現烤的.冷了之後皮雖然硬一些
不過中間的麵包還是一樣鬆軟可口喔~!滿分



這應該是我的蔬菜濃湯-ㄟ~只能說是特色一般吧!



這是前菜干貝蘆筍-超大顆的干貝配上蘆筍的清淡爽口.中和了味蕾
真的好吃得沒話說



蔬菜沙拉配上酸酸的和風醬.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反而有一種酸甜酸甜的口感
而蔬菜的甜味也會自然帶出......少少的份量讓我們更期待下一道菜的來臨



這是前菜最後一道~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看廚師擺盤擺的好有氣勢呀!
當然囉~是霸王蝦要上場了ㄝ.
這是所有前菜最好吃的一道了.哈哈.....



醬醬....我的主菜要上場了
看著在鐵板上的它們我忍不住吞了口水了.實在太吸引人啦!



這就是讓我直吞口水.香味逼人的熱門人氣王...脆皮雞腿
隱藏在黃金的脆皮表面下是鮮嫩又多汁的肉塊
咬下脆皮的同時肉汁也隨之溢出...這外脆內嫩的雞腿肉真是讓我幸福慘了



再來一張誘人特寫



吃完鐵板餐後...我們換到了另一邊甜點區開始享用接下來的甜品跟飲料嚕!
這是我們用完餐後的下一批人.短短不到10分鐘又是一番滿座的情景了
可想而知這五星級料理的頭銜真不是蓋的



這是今天的甜點-現做的餅皮加上紅豆內餡.餅皮的熱度包圍著紅豆餡.
整個溫暖在口裡融化的紅豆餡兒~好吃極了
很想再來一塊...可是只能回味了



餐後飲料-柳橙汁
喝得到果粒的鮮果汁....的確不錯



一周內來這家餐廳吃兩次了.
(謝謝神秘人的招待)
看來身邊很多朋友都知道這家也極推薦的唷!
不管是平日晚餐或是假日若不事先訂位是吃不到的喔....


上品苑 鐵板燒
總店:竹縣竹北市興隆路3段331號
電話:03-6673524
旗鑑店:
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電話:03-6673764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