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在2010年最後所做的一件大事
不外乎就是~參加了有"亞洲舞王"的頒獎演唱會
得知購買午後時光奶茶系列*6
就可以換得一張入場門票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衝去買囉!
不過因為我有揪了另一個朋友陪我一起去
所以連他的份一起~我總共搜括了12瓶"重量級"奶茶

好久沒喝奶茶的我
為了演唱會的票~我真的是拼了
左下圖那六張是未兌換卷
不可否認的.午後時光奶茶真的好喝
不會太膩也不會過甜
過了2個多月了~我還有三瓶奶茶在冰箱裡
怎辦?完全不會有想開來喝的衝動ㄝ!


等著1/15的到來~
這一天的天氣很差又下雨
據說只有9度的低溫
等著朋友來接我一同出發去搭高鐵

等車的同時先來張穿搭照
由於天氣實在太冷了.
因此已經顧不得美醜了
穿的暖才是王道啊!

這是我們的座位(還好有先去買票)

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景物
依舊掩不住我興奮的心情

高鐵的速度真是之快的
才13:30我們已經到達板橋車站了
坐上計程車我們要到體育館囉!
不誇張~下午兩點時分
廣場前已經好多好多人在排隊了

這是在我們前面的人潮還有旁邊第一排的路口早已排得滿滿滿了
不過我們還算是前面位置超幸運的

這是在我們之後的人潮已經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來了
大家真是熱情高漲啊!!!

餓了餓了.....
先來個雞腿便當來止止餓吧!
看這位老兄吃得多麼的開心呀~

我則是先來杯溫暖的熱可可
暖暖我的肚跟口~好喝

哈哈~送上ㄧ張寒天凍地4連拍
第一次戴上這毛茸茸的羽絨帽
還是有可愛的fu耶!哇嗚^^

我的超級好朋友~來張合照吧!
一定沒人知道為了要合照我們拍了多少張
因為朋友不擅拍照.尤其是自拍
光是調角度就橋很久了+天氣太冷手很僵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了

看看這位阿伯也太低調了吧!~
從上往下拍他怎麼有一種悲情的fu呀!哈哈
不過真的辛苦他了

在寒風又下雨的等待4小時後
晚上的18:30終於要正式開始了
一連串眾多藝人的強勢登場
看得我們個個情緒高漲
即使站在風中被雨淋還是熱情依舊

這是壓軸天后"蕭亞軒"
一切的等待都是為了壓軸天王的出場
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的他
總是讓我們接近失控狀況
他~就是羅志祥
看完超精彩演出後也是結束回家的時刻了
呆站了一整天最後要走的時候腳開始不聽話了
麻了~僵硬了

好不容易緩慢的走到了車站
趕緊坐下讓辛苦一整天的雙腳好好的暫時休息一番
也讓肚子好好的填個東西

雖然是簡易的雙手卷
但我還是可以吃得很滿足
因為我真的累了也餓了

等待回程中再送上ㄧ張倦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