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雖然是過了一個孤單的情人節
但我卻在工作中收到了一個朋友的貼心禮
謝謝他讓我在今年的情人節裡不孤單
禮不分貴重只重心意~簡單卻讓我感到溫馨



 在冬天的尾聲裡我收到了整個冬天都沒喝到過的熱薑湯
愛跟我玩捉迷藏的它終於還是被我朋友給找到了...哈哈哈
沒想到它居然躲在一個鄉下小鎮之中.反而在知名的飲料專賣店都沒有
有征服到我也就大大的滿足了



這是7-11密集推出的愛戀草莓季
買那麼多關草莓的東西才換來這4支造型KITTY湯匙跟叉子組
雖然我不是特瘋KITTY的東西.不過看到那麼可愛還是忍不住收藏了起來



這是短短1個月之中我收集到的點數.真的要大力的謝謝所以幫助我集點的人
從以前我就沒在迷集點這類的瘋狂事.也不知道從何做起
但是7-11的廣告真的很強大.一系列KITTY吊飾.讓所有少女.熟女甚至是人妻都瘋狂陷入中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瘋迷者.在積極的請朋友幫忙換取到3個吊飾時.我的熱情已經漸漸下降了
當然從一開始我也沒想說要集滿全部的.所以換到2.3個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是我跑了3家門市才換到的.....外包裝粉嫩的好可愛
店員說有可能會重覆拿到一樣的.所以我拆得很緊張.心中想著"千萬不要啊"


 呼....真的超級好運換到三種不同造型的
看起來的確是蠻有質感的.不過18點才能免加39元換到一支(66元=1點)
說真的一小隻吊飾還真是不便宜ㄝ!

  接著上場的是~速食店換購的12生肖哆啦A夢
一隻是我的生肖.一隻則是今年的小兔兔

身體跟耳朵都是可以縮起來的喔! 可愛吧~


 
一定要跟我的哆啦A猴來張親親照囉!嘻嘻......


最後最後這是朋友送上的悠遊卡限量套組
也可以在便利商店當電子零錢包使用
雖然我不會拿來使用..那就只好拿來收藏囉!~

(有些拍的較矇.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