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三個人.終於在這一天又見面了


不過原是3+1的同學聚會.湊一湊卻成了其中ㄧ位同學的家庭聚會去了.hahaha
大家自從國中畢業離開學校後.10幾年來都過著很不一樣的生活
忙著工作.忙著照顧家庭.小孩.忙著在自己的感情上繼續跌倒


全員大集合了吧!看我手上抱著的那小孩是不是跟我的同學很像呢?
而右邊的那兩個則是一路看來都是這麼恩愛的小夫妻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台中一家半山腰餐廳....至於餐廳名嘛!我就不透露了
完全沒有拍吃得是因為東西真的很難吃.尤其是我的火鍋永遠都煮不熟
還有我美其名的熱水果茶.其實只是溫(冷)水果茶吧!><"整個大扣分



吃飽打算隨處走走.....結果走到了豬大寶的家想說就來看看可愛的豬
卻沒想到給我看到以下這種情景

這隻可憐的小黑豬在等著遊客餵牠ㄋㄟㄋㄟ喝...
而下一隻



骨瘦如柴的小花豬居然在咬著一個空奶瓶.可想而知牠飢餓的程度了
可憐的令我鼻酸.從來沒看過豬怎麼會如此的瘦.整個都凹下去了
不懂得用心經營的店家~又虐待營養不良的豬.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啦!
趕快結束這不好的旅程.往下一個點前進......



接著來到的是超級有名氣的<紙箱王國>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滿滿的人潮
想好好的找個比較沒人的地方拍照都沒辦法


我已經盡力了....不過說真的.裡面的感覺還真是小啊!
不過卻也是小而巧.所有菁華聚匯一處

這是餐廳的外觀*前庭院
我們因為剛剛才吃了黑心店家.所以就沒進去享受裡面的餐點囉!



水池上這一顆一顆像繡花球的全都是用紙做的喔!
三不五時還會從旁釋放一些水氣.讓整個感覺更不一樣



趁著沒人我跟同學趕快去搶拍這暫時沒人裡的小羊



接著進到紙箱藝品館裡.....看著這些精細的紙雕作品著實讓人佩服啊!



在昏暗地方打上白光的巴黎鐵塔讓人沉醉.
忍不住還想多看一眼



小時後記憶的木頭樁格子窗戶有一種反璞歸真的景象
從窗裡看出去的世界流露著懷舊的味道






想一想好像只有在過去等火車的時候才會做在像這樣的長椅子上等待火車的來臨
<不過這裡的長椅子卻是用紙做出來的>它看起來其實很穩的.



運用各種色紙做成的繡球一個一個串起連接天空
用天空的晴朗反映出這別出心裁的一幕



這招牌的紙風車.一定要跟它來一張合照的啊!



阿公級的復古腳踏車.椅墊上坐的居然是一隻小蜜蜂.....
有沒有注意到牆上的那些~ ~OMG
居然是密密麻麻的蜜蜂圖案ㄝ!
怎麼有一種好不酥服的感覺嘞~ 



這蜂巢型的擺飾櫃看起來就舒服多了...
為了買蜂蜜脆餅才不得已走進那密密麻麻的蜜蜂道
假日的紙箱王國人真的爆多...一次體驗就足夠了~呼


明明是三個好朋友的相見歡.怎麼到最後變成家族聚會了
而且我還硬生生的被迫坐到副駕駛座那兒
跟我的同學們真的相隔太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