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偏僻的小路上居然看到一座外觀看起來簡單明亮的白色玻璃屋       
一進到裡面四處皆放滿了各種的花草植物
這不是賣花的也不是參觀的地方
而是充滿著花香四溢的美食餐廳"香草菲菲"

裡面乾淨簡潔的陳設
寬敞的走道
人很多也不會感到擁擠

中庭也有提供民眾洗手的檯面
洗手時還可以聞到植物的淡淡香味
好沉浸呀!!!


人多的時候應該就是這個盛況了
1.2樓都是滿滿用餐的客人
等位用餐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逛逛裡面然後去買新鮮出爐的麵包好嚕!


淡雅色的木桌椅
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吃飯還搭配植物散發出來的花香味
食物都變得好吃了吧!


下午兩點開放的空中花園步道
入口處擠滿了人
大家都在等待這一刻到來
 

走在最後就是為了要清空走道
好好來拍一張照
但是您看看我身後方
還是一堆人在行走
可見空中花園的魅力之強大阿!






香草菲菲是一座以芳香植物打造的純白玻璃屋
內外共種植了上百種香草植物
全新的香草餐廳
不一樣的視覺味覺與嗅覺的完美結合
整棟建築物完全就被這股迷人香氣給團團包圍住

插曲~為了再新鮮不過的麵包我們也是一等再等
就是沒有我想要的蔓越莓麵包
終於第三次看到出爐了
小姐也認得我了馬上就用眼神告知我
然後說"小姐.你的蔓越莓麵包在這裡"~哈哈
真不枉我等了那麼久
這裡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呀!
雖然單價小貴了一咪咪
不過大老遠的來到這了當然還是要玩得開心.吃得滿足才重要嘛


香草菲菲
Add :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TEL :  (03)922-9933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8:00 休館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