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也唸了好久
今天才真正來到這家小有名氣的特色餐廳
位在桃園市路旁的店家不仔細一點看會找不到的
倒是附近很難找車位
好像都要停在路邊停車格


門口著實的放了一張大大張的美女相片
或許也已經不少人知道了這家餐廳是哪了吧!


牆上掛滿攝影者的精心傑作
每一幅都充分表現出各人特色與意境


每一桌上面就這麼ㄧ小盞燈泡
灰暗的燈光顯現出店家想表明的另類風格
真的....好有氣氛的地方


我們選在角落的位置
發覺後面也擺上滿滿的相片
每一張相片都讓我的眼睛盯著看好久好久


吧檯的地方有數不盡的拍立得相片
沒錯~這裡就是攝影愛好者鍾愛的光圈餐廳
看這裡的裝飾擺設無ㄧ不展現出老闆的心思
也讓許多人ㄧ進來就迷上這裡


因為是下午來到
所以就點了飲料意思ㄧ下


我想吃的生菜沙拉
現在許多地方好像幾乎都不淋千島醬了
這是用醋去提味
蔬菜很脆配上有點酸的醬汁不會吃的很膩


對於薯條鍾愛的程度我實在有點算失心瘋了吧!哈哈
不管到哪裡好像都一定必點之一
不過這ㄧ家的薯條真的很好吃
剛炸出來熱熱的當然不用說囉!
這個我記得就算涼掉了我還是會拿起來吃
是很優的點心


這個麵包就吃的很乾
好像也烤得太硬了...吃了一塊就會停手
沾上中間附的醬汁好像是番茄塊+洋蔥碎片
味道就很不錯


以上...吃的介紹完了
看看他裡面讓人拍不停的每個小地方吧!
這是洗手間出來的小玄關
































怎麼拍都很有fu(怎麼自我感覺太良好.哈哈)
這次沒點蜜糖吐司來吃吃
下次再造訪一定要點ㄧ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