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我又來到乾杯燒肉店用餐了
不過這次來到的是另一家較為熱鬧的乾杯店
看這外頭還有休息區可以供等待的人小坐一會兒....有貼心到^ ^

這是正門入口處。。。
跟台北店的外觀很像.很有日式啤酒屋的FU~
跟寶貝約的時間還沒到只好先在門口拍拍

這是門口擺放名片的位置
設計的很特別

門口這個超級可愛的店員
因為我太早到~他一直陪我聊天
我倆就這樣在寒風中聊了起來
那一天外頭很冷的...他還穿短袖工作真的好辛苦

訂位時間到~我們上位開始點菜中
又是一個限時燒烤日
快速掃描先點了再說

菜還沒上~先來醬汁
左邊為檸檬汁...右邊則是烤肉醬
不過我倒是很少在沾檸檬汁....應該是吃不慣吧!

我跟寶貝等菜中。。。。。

先來一杯-梅酒蘋果醋沙瓦
帶有氣泡的沙瓦加上滿杯的冰塊
要趁著冰塊尚未融化之前大口喝
味道才不會被冰塊沖淡

乾杯自家泡菜-這是他們的招牌菜之一
這是必點的小菜~酸.辣的很夠味
小白菜也很脆.卡滋卡滋

新品-奶油玉米
因為我喜翻吃玉米.所以我點了一份來品嘗看看味道
的確~奶油味很重跟金黃玉米搭配得剛剛好→香
整盤都是被我嗑光的.嘻~

海鮮-花枝條

鹽燒魚排
寶貝烤的魚排好好吃
我不是很愛吃魚的人~這一次居然點了第二盤來吃
而且第一次烤的時候我們都忘記擠旁邊的檸檬片
第二盤我們擠了檸檬片...哇~真得更好吃了
這一道菜我很推~

健康上等豬五花
燒烤店必點菜色...肉片油脂分布的剛剛好
薄度易烤熟.豬肉片大受喜愛

霜降豬肉

雞軟骨

上肉了....蠢蠢欲動等著動筷了
還沒熟它還沒熟~

韓式石鍋拌飯
每次吃燒肉我也一定都會點的石鍋拌飯
不過這次的飯....不太好吃
也或許是我已經飽了.所以沒把那小小一碗給嗑完

鮭魚茶漬飯

蛤蠣湯

葡萄乾麵包佐自製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看起來好扎實好飽滿...
這是最後的甜點囉!!!!!!!
切片的麵包小小的烤過之後搭配著冰淇淋一起吃^_^味道好香醇

晚間8點了~主持人活動開始
雖然新竹的不及台北這麼熱絡.客人也比較害羞一點
但我覺得主持人功力很強.給他一個讚

今日活動是飲料再一杯....
哇~不會吧!!!!!我已經撐到完全喝不下了
遊戲是限時把飲料一口氣喝下.這我哪行啊!
所以在主持人還在互動的時候我其實早就在開始喝了.哈哈
(看退冰前跟退冰後的色澤是不是差得太多了點)
真的不建議將飲料放到最後才喝掉





看牆上這些滿滿的照片都是為了豬五花而拚了.
下次我也要揪朋友一起來挑戰"親親豬五花"
為了一盤五花肉而獻吻...

我一直很愛也很珍惜我的寶貝姊妹們^ ^(啾咪)



新竹乾杯燒肉居酒屋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一樓
TEL : 03-5588988
網址 :
http://www.kanpai.com.tw/
營業時間 : 17:00 ~ 23:00
(LAST ORDER 22:30)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