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我身上的小碎花跟三輪車的背景怎麼那麼搭啦!!!!!!!!!!
整個就像是時空轉換到懷舊三輪車時代了嘛!
這是傳統藝術中心其中一個展館外
一開始還以為裡面只有室內小小一區
沒想到裡面就像是傳統老街一樣好多店家可以逛...占地也大

一進門就看到新竹市的傳統門牌連地址都清清楚楚
紅色大門記得是以前眷村時期才會出現的
而這些逐漸要在科技時代消失的遺跡全都移到這兒了
萬萬沒想到會在宜蘭看到新竹的老舊門牌
還有紅通通的大郵筒....

看到這些不由得想起小時候去爺爺奶奶家時
他們的家裡就是有著這些傳統的廚具
我最記得的是拉門式的木頭櫥櫃...雖然舊舊的有時候還會卡到拉不起來
但我卻好喜歡那個舊舊的感覺
現在卻是想找這類懷舊風的家具都找不到了

傳統的大喇叭唱碟機......復古的表徵
ㄧ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呀!!!


走出戶外還是下著雨
驚見外牆上有我的孫悟空小猴
他實在太可愛了~冒著雨也要留下這張紀念^.^

小時候的冰糖葫蘆來囉!
我的葫蘆超大顆的~XD

這高人ㄧ等的課桌椅著實的把我的頭淹沒
以我的高度只能在抽屜裡做功課了~哈


最後來到布袋戲館
雖然看不懂~我也要來裝裝樣子
看看"酷塞"(台)我還蠻有模有樣的嘛!ㄎㄎ

緊接著重頭戲~羅東夜市來嚕!!!!!!!!(大喊)
首先第一攤來到這......

剛好看到電視的美食節目在介紹....來到這了當然得買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這次買的是海苔糕渣
有點像是炸年糕的口感.只是冷掉了就沒那麼好吃了
反倒是卜肉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

超級有名的魏姊粉圓~原以為我們來的早
但....看看我們的前面早已那麼多人等在那兒了
無論是外帶還是內用的都在排隊等著
裡面雖然位置不多~還好我們等待的時間不算久.終於讓我等到了(開心)
魏姊粉圓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吃

現在在排的是蔥肉串
這也是要排隊才吃得到的喔!
雖然我很不愛吃蔥.不過來到宜蘭不就是要吃這裡出名的三星蔥嗎?
所以我還是排隊等買了

經剛剛那些美食後~我們其實都已經很飽很飽了
又看到這一攤超多人排隊的
我雖然飽....但還是硬跟朋友再去排隊買了

一點都不誇張~我在最後面
這些我前面的人少說有10個以上
衝著這樣的大人氣我怎麼可以不來湊一咖嘞!
馬上就衝去排隊就是了~哈哈

這一攤真的是等的有點久了.
只好請朋友跑腿幫我買杯涼的來止渴一下
繼續等等等~

小小的羅東夜市真的像是一個美食天堂
聚集所有超高人氣的小吃於此
讓每一攤小吃都必須排隊才可以吃到
來一趟羅東夜市的美食之旅勢必要花上足夠的耐心在等待才有可能吃到人氣小吃
下次一定要再來.跟這些美食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