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展覽正準備要出華山
然後找個地方好好的坐下來吃飯
在園區內走著走著....看到了這一家很有氣氛的小酒館
兩人一致決定~就是這一家了

裡面的環境很棒
好喜歡這樣的小空間.很有氣氛
可以輕鬆的小酌一番.也不用怕被打擾到~
這樣的小酒館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下班後約三五好友來這吃飯喝酒
(可惜新竹沒有這樣的小酒館)
台北的確是繁華的都市.....連放鬆的地方都可以有這麼多的選擇(我愛)

好豐富的主廚推薦~
看了每個都好想點來吃看看
豐富的看板著實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說來真好笑~可能是我挑剔的關係
所以就定的位置我是一換再換
連累了朋友一直幫我去跟服務生橋位置
這是第一個室內的位置...氣氛夠.可是我不喜歡擠
所以~sorry嚕!

這是第二個戶外的位置
高腳椅.高腳桌.旁邊還擺著一大桶台灣啤酒隨你喝(說笑啦!)
雖然我不喜歡靠近走道的位置

但我也沒想過說會再換位.想說就坐這兒吧!
那位美麗又好心的服務生走過來說~幫我們橋了一個更好的位置
所以再度幫我們換了第三次.我真的都感到對她很抱歉了.I'm sorry

這是我們第三個戶外的位置(感謝美麗的服務生妹妹)
在窗戶邊.可以看到整個餐廳裡面的情形.這個位置真棒^ ^
朋友開始瘋狂點餐囉~

20:01此刻我們正要開始用餐了

橄欖油新鮮食蔬+生啤酒
別懷疑~這杯生啤酒就是這麼大杯.您沒看錯

看朋友有多麼迫不急待的想喝....
我都還沒拍完~他的手又出現了

我是乖小孩所以我點的是西瓜汁
這杯西瓜汁很好喝.不像外面的加了很多水.喝起來稀稀
這杯很純也很原味

ㄜ....應該是鹽烤花枝吧!
我其實不太記得了~我只記得"好吃"
淋上檸檬原汁酸酸的很對我的口味就是了
我吃了不少~哈

三種不同口味的烤麵包
在我還沒拍照的情形下又被我朋友先偷吃了一個去了XD///
話說~我好像三個都沒有吃到過ㄝ!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看麵條的光滑度就覺得那麵一定很好吃
看份量不多.一個人應該吃得完

這....這明明是朋友點的
兩人Share一盤是沒問題啦!
不過他也裝給我太多了吧~(傻)
是怕我吃不飽還是怕他吃不完阿!
以我客家人的精神所在.我是有努力吃完的~哈

一克拉的夢想展完美結束在華山園區
園區內的小酒館讓我印象深刻
就讓美味的義大利麵作為一個END
感謝朋友的熱情相陪^.^


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
園區位置:中四D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週五-六 12:00~00:00
洽詢電話:02-2395-7117
網址:
http://www.capasta.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