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曲1~
每當我在認真拍照時.總會有一些意外的插曲
而....有些意外其實是為我的照片做加分的
其實我無意將朋友的雙手也拍入鏡的
當下拍完其實會覺得這張照片可能會失敗
沒想到~事後再看卻發現這張照片我蠻喜歡的^.^

插曲2~
在我準備要上二樓時.因為小王子的一段話讓我停駐了許久
"只有幸運的人知道他們在尋找甚麼"
可是我眼前的兩位小女孩卻小小的阻擋了我的幸運
因為他們真的待好久囉!遲遲不肯離開......(哭)

插曲3~
只有在不經意的時候.專注在某樣東西的時候才會發現
專注的不見得就是最美
(看起來好像我在偷拍~但我真的沒有)

插曲4~
我意外的收到這份禮物.讓我很珍惜

逛完美學展我們到了另一個販賣區逛逛~就是這

來看看裡面都賣些甚麼小物

好可愛的小公仔~讓我想到我ㄧ個朋友生氣的時候也是這麼可愛

充滿幸福的手繪瓷器....
 
我喜歡坐摩天輪...因為心也會隨著摩天輪轉動
我喜歡看摩天輪...因為我可以因此找回一些小時候

在幸福樹上只留下兩人的幸福小語
這是最親密也是最甜蜜的互動
充滿童趣的幸福樹



好多超Q造型的小耳環讓我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喔!
但最後我還是忍痛只買了一組(不捨中)

選到最後~決定把你帶回家啦!!!
有迷有很可愛呀.....

插曲5~
這個小妹妹好可愛.一直在抓東西玩
媽媽在一旁問他可以走了嗎?
只見小女孩一直在玩她手上的東西不願放手
表情好天真好迷人.而且她很乖都不會吵鬧
朋友跟我都忍不住幫她拍幾張了
妹妹很大方.會看鏡頭也會乖乖給我們拍~真的好喜歡她唷!^_^
(就在我們吃晚餐的地方.又遇到了可愛妹妹一家人也在用餐耶...真的好有緣)


         Elaine絮語:
                    一天之中能遇到多少個意外的小插曲是讓你我都會開心的?
                    相信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跟不同的人身上找到讓自己開心的小小意外
                    而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接受所有意外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