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跑盡了所有我想要去的地方
真的覺得一切都好趕喔!
現在我身處的地方是彰化的溪湖糖廠
糖廠聽起來好像到處都有
因為花蓮也有一個花蓮糖廠~
其實糖廠不多啦!是我去的地方剛好都有


這裡的太陽真的大到連超強防曬品都無路用了
看後方的太陽照的我人都發光了起來
天阿!~這這這...不變黑妞才怪


印象中已經好久沒有感受走在軌道上的感覺了
記得曾經我很愛去有軌道的景點
因為我喜歡長長的軌道總是看不到盡頭
喜歡軌道在山洞中看不見的黑暗
看起來我很像是個怪咖
大家都想要光明的前路
為什麼我想要的是黑暗的盡頭


黑暗的山洞代表著人生的各種難題.挫折與折磨
當你想邁向盡頭那一端時
必須堅強的走過那黑洞
承受黑洞可能帶來的未知旅程
當我走在漫長的軌道路上
累了~可以停在中站休息.緩和一下
但當我走在人生的長路上
累了~卻無法為自己找到一個中站休息
而要一點一滴的跟時間競爭
*無法改變時間的暫時停止*
*唯有改變自己努力的向前*
哈...我在感傷蝦米阿!


無意間走到了一個廢棄廠
覺得這地方蠻適合拍照的
所以不管可不可以進來我還是闖進來了~哈


正在懊惱著我的小火車嘞!~
它就從我的後方經過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其實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心想遊園小火車應該也沒有了
就這麼剛好~它出現了
所以我興奮的快速走到售票口
想說應該還有最後一班車可坐


真的....沒想到啦!
就差那麼幾分鐘.我就坐到了
好殘忍的時間阿!!!


不要走..你不要走
我的遊園小火車等等我~
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上.....去.....啦......
無情的小火車


今天唯一的遺憾~
我沒趕上最後一班火車
難過+失望
Ps.大家請記住糖廠有兩邊唷!吃冰的跟有小火車的是不同地方
所以如果發現吃冰的那邊沒看到我所說的寬敞草原跟火車售票處的話
那就是走錯邊囉!



Elaine絮語:
溪湖糖廠園區頗大.
空曠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跑跑跳跳
累了還有樹蔭下的小公園可稍坐休憩一會
還有觀光小火車, 帶領著大家緩緩通過彰化平原,聽著隨車解說員講解兩旁的農產品, 以及溪湖糖廠的點點滴滴, 讓您體驗一場農業的知性之旅.
※發車時間:
 例假日  上午    9:00   10:10   11:20
下午  13:00   14:10   15:20   16:30

平   日  上午  10:00
下午  15:00
票        價: 成人 100元.     學生票 80元.     幼稚園 60元.
 聯絡電話:  (04) 885-5868   溪湖糖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