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3
躺在病床上的日子真不好受
整夜睡了又醒.
小護士來換點滴我醒著.來巡房我也醒著
絞痛到我還是醒著
沒有時間的日子.不見天日的病房裡
想想真是很難熬
一早社工阿姨推了一台輪椅來說要去照超音波
我拖著又餓又虛弱了身體去到了地下室等著被叫號
當叫到我的時候社工剛好不在身邊
我無力推著輪椅試圖想進去
但我根本使不上力....
還好有一位好心的阿伯主動推我進去做檢查
還被醫生誤以為是我的爸爸嘞!~真不好意思
在病床上等著醫生到來
醫生說還好感染的部分沒有擴展至肺部
但細菌還沒完全清乾淨
臨走時醫生說可以開始喝一點點水或運動飲料了
這是我這兩天聽到最開心的消息了
回到病房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爸爸跟他說
請他買運動飲料給我喝
這是住院的第三天~我可以喝點流質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