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2 
經過一整夜的折磨.終於今天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
雖然情況都依然未有好轉
但至少血壓算是穩定了
早上護士體貼的送上盥洗用具讓我在病床上梳洗完畢
餓了一天的我想說刷牙洗臉完我就可以吃早餐了
傻傻的我問 : 今天的早餐是甚麼?
可愛的護士 : ㄜ~你沒有早餐喔!
我問 : 是喔...我不能吃東西嗎?
可愛的護士 : 對阿.因為腸胃裡的細菌都還有.所以連水都不能喝喔!
除了吃藥可以喝一點之外.其他的都要靠點滴注射
我 : 無奈的接受了
繼續疼痛的等著中午轉進普通病房裡
一個人待在雙人病房裡既不能吃也不能喝的
我只有繼續的睡著.痛著
努力的過完這漫長的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