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圖的照片就知道這一天的天氣烏雲密佈
不過~不會因此而改變我們要去宜蘭的決心^ ^
好不容易才跟朋友安排好時間跟地點
當然是不管天氣如何都要準時出發去的囉!!!

每當要出去玩總是要早早就出發
然後當自己精神熬不過時間
才准許自己暫時拋下與朋友聊天的義務小小的睡一下
睡起來之後氣色與精神明顯的好很多

為時漫長的兩小時車程
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看到這景象我所有的疲累都消失了.哈
(這句話應該要問辛苦開車的朋友才是..不過他應該會把我掐死吧!!!)

館外綠意盎然的草皮讓我又離大自然更近了一步
可惜現在是露水滴滴的下雨天
所以不能在外久待> <"

走進蘭陽博物館裡這挑高的科技建築好現代
透明的玻璃電梯.玻璃圍欄.玻璃屋頂
讓裡面的空間明亮又寬敞
好像走進玻璃屋一探究竟

三樓是森林生態展
我一上樓就看到巨大的神木上有著屬於我的小猴子^.^
用無辜的眼神在看著人來人往的我們



身歷其境的生態展.迷你型的實體造景
其實讓我們發現了多處生態環境似乎已漸漸遭到破壞
希望大家可以更加愛惜與保護原生態環境

走下二樓看到的是回憶阿嬤小時候的童年
這巨大的船隻就硬生生的吊掛在中廊上方處
吸引了不少人觀看。驚呼。拍照。

實境上演~做得栩栩如生好生動








海底世界的迴旋中廊

在裡面就好像處在海底中.小小一圈我可以待很久
海。。。最舒服自在的水中環境




隨處可見大型造景
蘭陽博物館將山與水的完美生態置入室內
相信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送上我此次無緣的龜山島.先來張合照
明年我一定會來登島兼賞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