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旁的朋友似乎都被煩人的友情.愛情纏身.包括我自己也是.....惱人ing.
最近也常常聽到朋友在抱怨另一半踩到對方所謂的"地雷區".
而甚麼樣的事情才足以構成絕不能踩進的"地雷"呢?
或許就在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上.一個平衡的標準..超過一點點都不行.

尊嚴跟面子哪一個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
其實在我看起來我覺得這兩者是一樣的.
丟了面子也等於是傷了尊嚴.
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男人要的尊嚴女人也要.男人要女人在外給他面子.女人也要男人給面子的.
我知道男人在疼女人的同時也會相對的包容對方一些小小的缺失.
但身為女人的我~卻不得不說:包容與疼愛真的要分是非對錯的好嗎.....
當你不能接受另一半做了甚麼你認為會觸及到自己的地雷時.
請別說小事我可以忍....或者是說我不知道他後來會這樣......等等的.
這一切的原因不都是當初自己種下的因嗎?
為什麼到後來~兩人相處久了.包容度變小了才開始覺得對方不替自己多想一點.
溝通=吵架 漠視=冷戰
當兩人在一起.爭執時都是用一種冷戰的態度來平息事件的話.
那麼這兩個人只是用軀殼在跟對方相處而不是用心.
話不說出口永遠都無法讓對方了解真正的想法.
當你覺得你用冷戰在包容他.在愛他的時候.其實也已經漸漸的養大了對方不會想的性格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