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5
早上依例醫生來問診
看似我狀況好點了
所以告訴我開始可以吃稀飯了
不過~只可以吃白稀飯.完全不能碰其他東西
就只能是白粥而已.而且一次只能吃3~5口
想多吃都不行...因為是醫生特別交代的
剛開始腸胃都還要一點一點的慢慢適應東西
這是第一次覺得白稀飯也可以這麼好吃
也漸漸開始可以下床獨自去廁所了
雖然還是會瀉肚子.但狀況都比較能控制住了
所以三餐都是白稀飯是我最期待的時候了
雖然不能吃多.但開始有點飽足感了
今天~媽媽來醫院陪我
看他吃了好多零嘴我都好想吃喔!
但我卻只能看著白稀飯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