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敲定要在6/19這一天跟姊姊們去台北享受這貴婦級的下午茶了
dazzling cafe我總算等到你了
不過我們還是訂不到位
因為5.6月的訂位全滿啦!~
所以當天我們只好早點去現場排隊嚕!!!
由於現在已有第三家分店開幕了
小妹我就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三家評比還真是大不相同嘞!

一店 ~ 粉紅Pink
奢華公主的浪漫風格
真的讓許多女生懷抱著夢想進去享受
讓大家都沉浸在小小的粉紅世界裡

二店 ~ 海藍Mint
店內淡淡的藍色牆上彩繪著可愛的小羊
整個搭配的好舒服...好想坐上整個下午
而最有人氣的當然就是二店獨有的"丹麥吐司"囉!
這個人氣商品可是在別店都吃不到的唷~

三店 ~ 鵝黃Sunshine
位在A11館的樓層中明亮的鵝黃色
是上個月才新開幕的
礙於空間的限制所以整體設計也比較簡單
沒有太多突顯特色的地方

看完之後我決定要先去二店Mint了
因為他有我最喜歡的藍還有最想吃的丹麥吐司
而另外兩家Pink&Sunshine我也會去一一品嘗的^_^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