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愛上相機
會喜歡拍照~這就是我的生活
走到哪我就喜歡拍到哪

 

一樣的~我也喜歡身旁的人為我做生活點滴紀錄
不管是亂拍.正常拍
就是要紀錄每個不一樣的我



為自己開心的活
為自己大聲的笑



最燦爛的笑容不需要裝
越是誇張笑越是真誠



小時候的盪鞦韆
可以無憂無慮的盪越高越好
長大後的盪鞦韆
是不是有一種盪越高夢想越大的想法



看得遠才會想得遠
每個人追求的是未來的還是現在



開心的坐上鞦韆椅
目的只是想暫時回到開心的小時候
開心笑.開心玩



生活中的美好從來都不是別人給你的
而是自己給自己的
相機~是我的最佳玩伴
因為它我看到更多




適時把自己當成貴婦般享受一下奢侈
會讓整個人的心情有很大的改變
當我一個人獨自享受我的生活時
有的是~在心裡跟我對話的自己



如果罐子裡裝的是我所有的期待
我會好好的.小心的~捧著它們
一點一滴放進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