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假日我終於去基隆看剛生小baby的朋友了

雖然他也是遠嫁到基隆去
不過以前三不五時我還是會一個人呆呆的坐車上去找他
每次上去我們總是會去廟口晃一晃~
<這次其實是想去百貨公司的啦>
所以這次不例外的我們還是去了廟口嚕!
首先我們去吃了由基隆起家的三兄弟豆花
店裡的裝潢跟台北分店一模一樣
都要走那窄窄的樓梯到樓上找位子
然後開始想...要吃甚麼呢?
<ㄟ~這是誰的手竟敢跑進來搶鏡呀>


大家都點了三兄弟的招牌
<包心粉圓豆花>
看起來真是透心涼的一碗啊!

包心粉圓~有人愛有人不愛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珍珠-好大呀!
我愛我愛....如果是真的就更愛了
ha~ha~ha~

猜猜這一瓶是什麼吧~
答案是<檸檬汁>
第一次看到甜豆花+檸檬汁調味的
現在真是甚麼東西都可以做成新口味ㄝ!
因為我不想浪費一碗豆花...所以我沒+

接著我繼續去尋找我的假睫毛了
看了好幾攤價錢都差不多
終於看到一家美容用品店.就去看看囉~
本想說在基隆可以買到便宜的
沒想到~膠比睫毛貴

睫毛是$180
原本是我要買而已
跟我去的朋友自己也買了一盒
他說~是我引誘他花錢<冤枉喔大人>

就是這支
老闆娘強力推薦的睫毛膠
說日本進口的
沒有阿摩尼亞的味道.好黏好撕不傷皮膚
價格$250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越老越愛美了~ㄏㄏ)

接下來這一個就真的是XXX
為了這個包包我真是豁出去了
在大街上整個就是不計形象演出

就是它~讓我瞬間成了歐巴桑在喊價啦!

最後以一個$500成交
但我覺得老闆還是賣貴了

哇~居然會買大紅色ㄝ!
再接下去我看應該沒有我害怕的顏色了

最後送朋友回去前
去拿了他準備給我的滿月禮盒
呂小姐真是太貼心了
知道我愛油飯
生女兒結果送我油飯跟蛋糕啦!<愛死了>


看到這些怎麼"瘦"得了
決定先吃了再說...嘻

回到新竹了~我跟朋友去竹北的風尚人文吃晚餐
選來選去我還是選了我的最愛*火鍋*

火鍋真的是肥胖的主因也是我的致命愛ㄝ!
受不了的誘惑也瘦不了的身材



看我認真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愛.多餓了吧!哈哈

一回到家馬上抓起我家狗狗來拍一張
難得牠來不及反應的配合


下一張就不是這樣了~哀

鬼靈精怪的還知道要閃鏡頭
真是控制不了他ㄝ!~
愛撒嬌到得人疼
愛撒尿到顧人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