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的晚上為了隔天的烤肉
去了大潤發採買
話說~自從costco開幕以來
幾乎不曾再進大潤發逛過了

晚飯時間到我們先去覓食
走到美食街裡卻不知道要吃甚麼好

看著這些假的餐
每個都好吃到快流口水了
所以就選了其中一個豬排飯

以為是個不難吃的豬排飯
錯錯錯...
加了我超級不喜歡的洋蔥不說
飯的乾硬度更讓我覺得一點都不搭嘎
雖然一直想秉持著客家人勤儉不浪費的精神
但當我吃完豬排後.實在是難以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下去
我放棄了~


開始陪著大廚採買中...
看到這清涼的夾腳拖鞋讓我好想奔向大海
走在豔陽下.白沙裡

可惜今年的夏天....也許無法如願了

腳踏車 ~

夏天很適合的運動與休閒之一
在鄉間欣賞一大片綠油油的田野
在海邊吹著迎接夏天的海風
在大樹綠葉的保護下迎風而來的是森林之樹的芳香
腳踏車...取代現代人的繁忙
跟著腳踏車放慢自己的腳步
回到最原始的人生


ㄟ....我們的大廚還在挑
看他認真的挑選著還頗有一番架式

好了~都差不多備齊了
看看我們在賣場買了多少東西

這根本是要去野餐嘛!
還沒唷~明早還要去市場買真正烤肉的食材水果嘞!
烤肉真的是一件很費工也費時的娛樂
不過我們的大廚可是樂在其中的唷!

呼....終於買完了
開始期待著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